close

差不多是要睡覺的時間了。

最近一直在思考著,要讓「自己成為自己喜歡的人」

這不是自戀,而是要知道自己才是能夠給予自己希望的人

以前好像不會這樣覺得,現在回頭看之後才發現。

『靠自己最好』。

 

來到教會學習 神,來到教會跟總會長牧師學習

沒錯,靠自己最好

但是,自己的能力非常有限,這也是必須承認的部分

以著意志力讓自己學習或是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過程中我是不是一直在流逝ㄧ些,看不到但是卻很重要的東西呢?

是的,我是連下一秒會發生的事情都不知道的人

但是,至少我想知道我的這一秒能怎樣生活

那方向在哪裡呢?

 

『就像「太陽」存在、「地球」存在、「月亮」存在、「星星」存在、「海洋」存在、

「地」存在一樣,< 神、聖靈和聖子>也是確實存在的。只要每天在 神面前做得完全 神就會每天動工』

 

方向就在自己身邊。

 

當我意會過來的時候,

發現我抓住的機會不是船到橋頭自然直的那種,

而是自己終於找到寶藏的那種感覺。

J

 

 

20140727_210427_Androi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愉快 信仰 生活
    全站熱搜

    毛豆崴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