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mp_12501-IMAG0107-1496330541  

『「昨天的生活」若照樣過下去,幾乎能預測「今天」也會是那層次。

「今天的生活」會延續到「明天」,所以看「今天的生活」就能預測「明天」。<歷史>也是如此。』

 

回顧以前的生活

在還沒有認識 神以前可以說是沒有變化的生活

 

早上睡到自然醒、中午連早飯一起解決、下午看看漫畫小說電視電影加個影片點心、晚餐來個美味的媽媽味、休息一下吃個水果散個步、恩~睡覺時間到~晚安~

 

想寫個日記,擠出來的文字是夢裡世界、是電視偶像、是與朋友的八卦.......

翻翻過去,真的是雞毛蒜皮的事情都得拿出來紀錄一下才知道自己真的有在過日子,可怕的是自己能夠雞蛋挑骨頭的說東說西,有時候內心會問自己<到底在幹嘛?>

 

恩,人生很短,快樂就好,不用想太多....句點。

 

真的是生活的層次看今天的自己就能夠知道明天了.....對我來說,好慘.....

 

學習 神之後,慢慢的,想法改變了,

原來自己本能中想要過好的生活是因為自己內心渴望永遠幸福驅使的,

簡單來說,自己是渴望永恆的,

希望自己最快樂的時間能一直持續著,

本能是這麼告訴我的,

所以我學習 神是為了將<自己的本能>找出來好好的使用,真正度過喜悅與幸福,

不是當下笑笑就結束之後想不太起來的開心,原來瞭解真理的目的是這麼一回事。

 

來到攝理當中,能學習造就精神、能學到開發自己等,真的好多...

以前感覺在其他地方都可以學習到,

學到現在我發現,不是外在改變的自我感覺良好,而是自己內心有種踏實實在的感覺,

因為在 神的世界中,所有事物的發生都有其原因,

瞭解核心能知道答案更能知道未來,核心其實就是先從自己開始,

在 神身上有一切的答案, 神說跟祂學習保證你的人生不會有損失,有誰敢?

 

 

『 . 人們擔心:「往後世界會變得如何呢?自己會變得如何呢?」無法預測並感到好奇。

 

 神、聖靈和聖子是絕對的神,所以瞭解「未來」。』

 

『對於愛 神、聖靈和聖子的人,三位會讓他能預測「未來」。

 

對所愛的人,若他有所缺乏, 神、聖靈和聖子就算要製造也會造出來給他。』

 

😃😘

 

arrow
arrow

    毛豆崴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