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論何事若覺得很難就做不到  

 

 

 

有時候蠻常讓自己陷入在無窮的迴圈裡面的.....

最後在原處不知如何是好...()

 

「不要輕易說放棄」

是沒錯,做事情的過程中努力的找尋各種方法來解決,

不過,若是在做事情之前就覺得很難或是看到自己的缺點而做不下去,

別說想著美好的未來了,

當下就想掉頭走

 

這次在總會長鄭明析牧師的教導之下,

原來有時候自己就是這樣,太容易覺得事情很難做不下去... :(

難怪遇到某些事情的時候就會覺得天要塌了….

不知道為何以前也聽過,

但是,從總會長鄭明析牧師的口中說出來的就感覺很不一樣,

會想到自己要改變的部分,很自然的,

好像有些人講話會比較聽得進去,有的人就是管他去說我就是不照做一樣….

(雖然也沒有這麼嚴重啦…)

 

從不認識他到慢慢了解,直到現在我體會到

他經歷過許多艱難及困難的事之後成為勝利者,

就算人們掉頭就走的困難,他依然懂得研究、分析並去實踐,

更有智慧的是他懂得倚靠神的能力,

信仰並非軟弱的人才擁有,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信仰,有的人的信仰是自己、有的人的信仰是錢、有的人的信仰是家庭….

人一定是倚靠ㄧ樣東西而存在的,

只不過看自己倚靠的是誰,左右自己的精神、生活的層次在哪裡罷了~

 

((附上總會長牧師的網站~  http://r.jmsprovi.com/ ))

 

 

 

 

,今天,我比昨天的我更成長ㄧ些了

之前還是覺得困難是難題,現在我在事情當中了~

 

 

願大家都有神的平安~ :D

感謝神!!

 

 

arrow
arrow

    毛豆崴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